即時體育

【NBA】美媒:高比拜仁入選今年名人堂 鄧肯偕加納特齊入圍 (18:00)

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將在香港時間明晨(5日)公布入選名單,美媒《The Athletic》率先爆料,指三大NBA名宿高比拜仁、鄧肯及加納特(KG)已確定一同入選,據報8月頒獎禮將以特別方式向早前離世的高比致敬。

據《The Athletic》消息指,同樣於2016年退役的NBA名宿高比拜仁、鄧肯及加納特,在首輪投票已「夠票入閘」,意味在名人堂委員會24票中,3人至少獲得18票。大會原定在明晨NCAA美國大學籃球季後賽4強舉行期間,公布名人堂名單,但賽事已因疫情取消,將改以網上形式公布。頒獎禮暫定如期於8月29日舉行,據報屆時將以特別方式向早前離世的高比致敬。

另外,猶他爵士宣布裁走部分職員,成為首支因疫情而裁員的NBA球隊。費城76人球星安必特則與會方合作籌款,以資助當地展開抗體測試,研發疫苗抗疫。

至於NBA藉賽事停頓期間,與著名籃球遊戲《NBA 2K20》合作舉辦比賽,共16名球員參賽,今日舉行了4場首輪賽事,布魯克林籃網球星杜蘭特操控的洛杉磯快艇,最終以62:78不敵應屆入樽王戴歷鍾斯操控的密爾沃基公鹿。同日晉級的還有阿特蘭大鷹隊新星崔爾楊格、鳳凰城太陽的上季選秀狀元迪安祖艾頓,以及洛杉磯快艇後衛比維利。另外4場首圈將在香港時間周一進行。

相關報道:【新冠肺炎:有片】42港將拍片籲留家撐醫護 空手道隊偕李慧詩石偉雄響應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港超延遲復賽至另行通知 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續封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高比拜仁 名人堂 鄧肯 加納特 爵士 76人 安必特 杜蘭特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