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足球】私人飛機故障急降布魯塞爾 比利時傳媒:美斯不在機上 (20:32)

巴塞隆拿球星美斯慣用的私人飛機,周五早上(3日)因機件故障急降比利時,慶幸是據報美斯當時不在機上。

多間歐洲傳媒今日報道,美斯慣常使用的私人飛機,在當地時間今早急降布魯塞爾機場。據比利時報章《HLN》報道,美斯的隨行人員表示,這名阿根廷球王當時不在飛機上。據報該架私人飛機原本前往西班牙,但早上因起落架問題而急降比利時布魯塞爾機場,維修後在一個半小時後重新起飛。

體壇球星慣用私人飛機代步,這架由美斯慣用的飛機,機尾有他的10號球衣號碼,機內有兩個洗手間、廚房等設施。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首隊英超球員減薪 曼聯捐3300萬抗疫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42港將拍片籲留家撐醫護 空手道隊偕李慧詩石偉雄響應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美斯 阿根廷 球王 巴塞隆拿 西甲 私人飛機 故障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