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肺炎】某英超隊倡移師中國復賽 遭批評想法瘋狂 (18:02)

英超賽會今日召開視像會議前,據報其中一間英超球會建議,由於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嚴峻,而且為避免因電視播映權違約而需賠償7.62億鎊(約72.7億港元),冀餘下賽事改往疫情相對較為穩定、約5000英里外的中國舉行,卻被其他球會抨擊做法瘋狂及浪費精力。

英超停擺近一個月,雖然原定計劃本月30日重開,但因疫情持續嚴峻,相信再度延期機會甚高。今早的英超會議前,一間英超球會向體育網站The Athletic透露,建議聯賽移師中國,理由是去年尾爆發疫情的中國,近期在防疫方面做得不錯,可減輕英國的醫護壓力。

然而上述建議惹來不少負評,某英超球會行政總裁對The Athletic稱:「這是說不過去的,想法瘋狂,我認為它將被堅決反對。」另一球會的董事說:「這樣做只會浪費精力,看來行不通,現在只有上帝和疫情能決定一切。」英超尚有92場比賽,料全都會在閉門情况下舉行,據報若這些賽事無法舉行,英超賽會便需賠償7.62億鎊。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西媒:華倫及愛奴共15將康復 班主碧基扣西丙隊球員45%人工

其他報道:【港超】足總傾向今季不腰斬 貝鈞奇:或延至9月復賽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抗疫新階段 英超 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會議 中國 抗疫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