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肺炎】西媒:華倫及愛奴共15將康復 班主碧基扣西丙隊球員45%人工 (21:25)

新冠肺炎疫情續肆虐西班牙,但西甲「重災區」球會華倫西亞及愛斯賓奴,今日不約而同據報傳出喜訊。10名「蝙蝠兵」確診在第2次測試中全呈陰性;聯賽包尾大幡「愛奴」則包括5名中國前鋒武磊在內的6名職球員已悉數康復。此外,巴塞隆拿守將碧基被減薪70%後,是西丙球隊FC安道爾班主及主席的他,要求球員減人工45%。

相關新聞:【新冠肺炎】阿特蘭大鬥華倫被指播毒源頭 歐洲足協會長否認 暗指責任在政府

西甲暫排第7的華倫西亞,上月10日歐聯在米蘭作客阿特蘭大後,接連出現「中招」個案,結果全隊35%職球員確診,當中10人是一隊球員,包括球星有文加拉和加雷等。惟據西班牙《超級體育》報道,該10個球員在第2次測試中全呈陰性。

至於另一西班牙報章《每日體育報》則報道,包括武磊在內的愛斯賓奴6名確診職球員已康復。上述人士續需依據世界衛生組織要求,仍需多居家隔離15天。事實是較早前西媒曾報指武磊已康復被證實是假消息。

其他新聞:【新冠肺炎】8港超隊同意腰斬球季 倡3盃賽決賽延至明年初

其他新聞:【新冠肺炎】尼加拉瓜政府疑勒令聯賽照踢 球員頂硬上 瑞典業餘隊友賽收死亡恐嚇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西甲 新冠肺炎 疫情 華倫西亞 愛斯賓奴 陰性 武磊 碧基 巴塞隆拿 FC安道爾 加雷 文加拉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