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足球】西班牙警方披露雷耶斯車禍詳情 時速187公里下爆胎致喪命 (23:14)

西班牙警方昨透露,曾效力阿仙奴的雷耶斯於去年6月1日車禍中喪生,肇事主因是由他駕駛的車速高達時速187公里,以及出事車輛左邊車胎爆軚失控後剷出公路,最後跌落一個斜坡撞毀及起火焚燒。

西班牙電台Cadena SER報道,終年35歲的雷耶斯當時與兩名姪兒在車上,而其出事座駕當時的行駛速度至少高達時速187公里,最後因左邊車胎爆軚出事,導致他與其中一個23歲的姪兒當場死亡,而另一姪兒則曾試圖拯救兩人不果,更被嚴重燒傷。雷耶斯在西維爾出身,之後先後效力阿仙奴、皇家馬德里、馬德里體育會、賓菲加及愛斯賓奴等著名球隊,2003至06年間曾代表西班牙出賽21次入4球。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8港超隊同意腰斬球季 倡3盃賽決賽延至明年初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疑被配偶傳染 傑志助教初步確診成港球壇首例 全隊今檢測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車禍 英超 足球 雷耶斯 西甲 皇家馬德里 馬德里體育會 阿仙奴 西班牙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