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傳奇落難】獄中網式足球友賽落敗 細哨失招牌笑容 (19:26)

巴西隊名宿朗拿甸奴3月因涉嫌「洗黑錢」及使用假護照入境巴拉圭被捕,被當局還押候審。他在3月中與囚友勇奪監獄盃,風頭一時無兩,然而這名40歲前世界足球先生近日「老貓燒鬚」,在一場另類友賽落敗,招牌笑容不再。

「細哨」3月初在獄中出戰友賽時寶刀未老,傳射居功下領軍勇奪監獄盃。當地警方其後指細哨與擔任其經理人的哥哥涉嫌「洗黑錢」,因此未有批准他們保釋的申請。「細哨」未知是否因連串事件大受打擊,近日在獄中另一場友賽中罕有地落敗。據巴拉圭傳媒報道,這名巴西前國腳與獄卒組成二人組合,以類似網球雙打、但球不准落地的形式舉行網式足球比賽,面對另一對囚友組合,「細哨」首局先拔頭籌,但在第2局落敗。

報道未有提及雙方最終如何決定勝負,但網民認為能以足球與「細哨」一較高下,已是「人生贏家」,亦有網民笑指「細哨」是害怕在獄中遭人尋仇,因此顧全對手顏面故意落敗。

相關報道:【傳奇落難】涉用假護照還柙候查 細哨再被指疑洗黑錢

其他報道:【NBA】高比遺作今開售 借籃球魔幻小說勉球迷戰勝自己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細哨 巴西隊 名宿 巴拉圭 朗拿甸奴 網式足球 入獄 洗黑錢 假護照 足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