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卡尼:若續無冠便離熱刺 孫興慜及貝雲積獲准回國 (22:58)

哈利卡尼近期與曼聯扯上關係,這名正在養傷的26歲熱刺前鋒坦言,若這倫敦球會續缺冠軍,便會離開。

哈利卡尼說:「我永遠愛熱刺,但這是一件事。我時常指出,若球隊並非走正確的路,我便不會留隊。我有野心,我要求進步、做得更好及成為頂級球員,所以,未來是取決於球隊的表現。」

他於2009年躋身一隊,迄今上陣278次入181球,最接近封王是2015年聯賽盃及去年歐聯同得亞軍,他說:「人們這些年都在談熱刺可獲冠軍,卻最終未能成事,這很難受。我希望能盡快贏得錦標。」另外,英超因疫情停擺,暫定下月尾復賽,但可能性卻不大,卡尼盼聯賽在6月尾結束,否則他認為「這將令下季賽期押後,將影響明年歐洲國家盃,甚至後年世界盃」。

此外,長「唞」的韓國前鋒孫興慜和荷蘭翼鋒貝雲積,分別以私人理由和太太分娩為由,獲熱刺准許回國。孫興慜曾在2月回到韓國做手臂骨折手術,之後返英及隔離,而前日回韓後再需隔離14天。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NBA第4將康復 聯盟籲捐血漿 馬貝利牽線供1000萬口罩助紐約抗疫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體院證實空手道隊教練確診已送院 李振豪籲關注心靈健康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哈利卡尼 英超 貝雲積 孫興慜 熱刺 疫情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