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肺炎】拉莫斯及碧基等齊助西班牙抗疫 虛擬音樂節籌550萬 (21:41)

皇家馬德里的沙治奧拉莫斯、巴塞隆拿的碧基、拿傑迪錫及貝迪斯的祖亞昆等西甲球星,昨打破敵對陣營攜手「出席」虛擬音樂節,合力籌得逾64萬歐元(約553萬港元),用作西班牙購買醫療物資對抗新冠肺炎。

西班牙為歐洲疫情最嚴重的國家之一,至今逾7萬人確診、6000人死亡。西甲本月中宣布停賽兩周,上周更決定無限期押後,一眾球星雖無賽事,但未有閒下來,昨晚參與西甲賽會有份舉辦的「LaLiga Santander Fest」網絡音樂節,與多位著名歌星聯手籌得逾64萬歐元,捐助該國購買醫療物資。皇馬隊長兼西班牙隊國腳沙治奧拉莫斯,通過視像接受大會訪問時,強調最好抗疫地點就是家中,又表示希望足球和音樂有助民眾捱過艱難時刻。

而在英國,36歲的James Page原定下月出戰倫敦馬拉松,但賽事及另一項超級馬拉松均因疫情延期後,他決定在家中花園發起跑步挑戰,結果上周五用4小時57分鐘跑足873個圈,總距離接近全馬的42.125公里,為英國兒童癌症組織「Children With Cancer UK」籌得逾3500英磅(約33700港元)。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英媒:英超6月初復賽 每隊6周至少踢9場 亦傳球員已被要求提早放暑假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祖雲將帥棄4個月薪金 主席疑拒腰斬意甲直接頒獎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疫情 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肺炎 足球 西甲 皇家馬德里 巴塞隆拿 沙治奧拉莫斯 碧基 宿敵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