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肺炎】傑志職員配偶初步確診 未向球會申報外遊 全隊隔離檢測 (21:45)

傑志今晚宣布,一名職員的配偶早前曾離港工作,上周三(18日)返港,但並未根據球會規定向會方申報及家居隔離,其配偶於今午初步確診感染新冠肺炎。傑志在醫學團隊指示下,所有球隊職球員及賽馬會傑志中心員工,均需立即作家居隔離及接受病毒檢測,預計下周三下午會有測試結果。據悉,該名傑志職員為球隊一名教練團成員。

位於石門的傑志中心,自周二(24日)起暫停開放,球隊亦因港超再停擺而暫停操練。傑志表示,中心在2月初已因應疫情,暫停所有足球學院課程及訂場服務,並嚴格清潔及加強消毒工作。因應今次最新情况,中心會即時全面封閉,以進行深層消毒清潔工作,傑志將繼續密切監察有關情况,並採取適當措施保護員工健康。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否認違宵禁被捕 蘇蘭奴稱往鄰居家午膳 讚秘魯封關反應快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武磊雙重打擊 妻子亦確診 球會將減薪七成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抗疫新階段 港超 傑志 疫情 確診 初步確診 檢測 外遊 職員 賽馬會傑志中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