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肺炎】否認違宵禁被捕 蘇蘭奴稱往鄰居家午膳 讚秘魯封關反應快 (21:01)

新冠肺炎疫情引起全球恐慌,曾效力紐卡素等英超隊的秘魯隊名宿蘇蘭奴,傳出因違反宵禁令被捕。他今日向英媒,自己只是到警署助查,沒有被捕,事發時亦只是到鄰居家午膳,又大讚秘魯總統封閉邊境反應迅速,令該國疫情不至如意大利等地嚴重。

秘魯日前宣布因疫情實施宵禁,有當地電視台以「蘇蘭奴違反宵禁令被捕」為題,直播他被帶上警車的過程,令這名前國家隊中場蘇蘭奴近日捲入小風波。他接受英國《每日郵報》訪問,解釋事件來龍去脈:「我與小孩只是到鄰居家午膳,兩家距離不足50碼,裏面也只有7、8人,只是吃飯時間長了點。鄰居聽到有音樂以為是派對,就向電視台報料是名人。警察只是到場調查,我已離開警局,沒有被捕。」他又向外界道歉,表示理解大家關注健康。

現任秘魯國家隊助教的蘇蘭奴又讚道,該國總統反應迅速:「疫情之下,封鎖國家是非常好的決定,令我們的疫情不至如意大利、西班牙等嚴重,我和家人希望很快能回到正常生活。」45歲的蘇蘭奴曾效力紐卡素、阿士東維拉、李斯特城等,至2012年正式掛靴。

相關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武磊雙重打擊 妻子亦確診 球會將減薪七成

其他報道:【東京奧運】稱夏季奧運難在春天舉行 森喜朗:下周決定新賽期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抗疫新階段 體育 蘇蘭奴 紐卡素 秘魯隊 中場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疫情 宵禁 封關 阿士東維拉 被捕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