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東京奧運】土耳其兩拳手外圍賽染疫 總會轟國際奧委會不負責任 (21:14)

儘管國際奧委會決定押後東京奧運,但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仍未止息。繼有日本職員赴希臘參與聖火採集後確診,兩名土耳其隊拳手今日亦證實在東奧外圍賽染疫,令該會再受抨擊。

日本上周三派專員出發希臘,參與聖火採集及交接儀式,外務省昨日證實,一名任職北馬其頓駐日本大使館的職員,參與聖火交接儀式後確診新冠肺炎,目前正追蹤行程期間的密切接觸者。土耳其拳擊總會今日亦表示,該隊本月中在英國倫敦出戰奧運歐洲區外圍賽,總教練及兩名拳手返國後,對新冠病毒測試呈陽性,目前身體狀况良好。該會指摘國際奧委會及英國政府漠視危機,在眾多賽事取消下仍堅持開賽,是不負責任。

相關報道:【東京奧運】3000億延期開支或轉嫁納稅人 贊助商拒割席續合作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戴巴拿女友稱聽到肺部發出怪聲 武磊團隊闢謠:檢測陰性造假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疫情 東京奧運 土耳其 拳擊 外圍賽 聖火 大使館 確診 拳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