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歐戰禁令上訴延期 利物浦等8隊入稟 禁曼城審訊期間出賽 (23:05)

英超球隊曼城早前因違反財政公平競技條例(FFP),被罰禁足歐洲賽兩季。上訴因新型冠狀肺炎病毒疫情而要押後,或未能在下季開始前完成。英國《每日郵報》指,8家英超球會聯合入稟國際體育仲裁法庭(CAS),要求曼城在上訴期內都不能出賽。

報道指入稟的是曼城及錫菲聯以外的8支前10球隊,其中利物浦、曼聯、阿仙奴及車路士原本各自單獨提訴,但委託了同一律師行,於是整合上訴內容;曼城方面未有回應,他們早前提交的上訴申請,據報要到今年5月才能正式開始審訊。

其他報道:【東京奧運】先後遇戰爭學運疫情 東京三辦奧運均遇阻滯

其他報道:【東京奧運】國際奧委會周四討論新賽期 田徑游泳世界賽願改期 足球或改年齡限制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曼城 財政公平競技條例 國際體育仲裁法庭 歐聯 哥迪奧拿 斯坦奴朗拿度 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冠肺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