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肺炎】意大利欖球隊成員暫時轉職 日駕13小時救護車助抗疫 (22:10)

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在意大利肆虐,不過人間有愛,意大利欖球隊成員麥賓達(Maxime Mbanda)早前決定暫時轉行,擔任救護車司機,每日駕駛13小時救人,為抗疫出一分力。

意大利疫情嚴峻,截至當地時間周二已累計69,176宗確診病例,累計6820宗死亡個案。身為意大利欖球隊成員的麥賓達,早前決定暫時轉行,以兼職身分擔任救護車司機,每日駕駛13小時救人。他受訪時稱:「所有比賽及操練都因疫情停頓,我便在想自己能幫上什麼忙,既然我不可能成為醫護,便想起可以幫忙駕駛救護車,現在每日平均駕駛12至13小時。」他亦感嘆醫院病房的情况令人痛心,因此會堅守這崗位,為社會略盡綿力。

相關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體院「封關」不足200人留守 9奧運項目港將續操

其他報道:【東京奧運】先後遇戰爭學運疫情 東京三辦奧運均遇阻滯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疫情 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肺炎 欖球 意大利 救護車 麥賓達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