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肺炎】空手道染疫兩將交代近况 李振豪嘆體能不及普通人 (18:30)

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空手道港將李振豪及曾綺婷,目前仍留院治療,二人今日分別在社交平台交代近况。最先確診的李振豪表示已大致康復,但自覺如今體能較普通人更差;而曾綺婷則情况反覆,今日出現肌肉痛及腹瀉,慨嘆「日日新鮮日日甘」。

香港空手道隊共有3名運動員染疫,除李振豪及曾綺婷外,一同赴歐訓練的19歲隊友周家謙亦確診。李振豪上周三(18日)首先確診,至今留院9天,他今午在facebook專頁交代康復進度,指喉嚨痛等病徵已消失,但病毒檢測仍呈陽性,需時康復。他在重新開始練習體能後,亦有感體力大不如前:「短短10分鐘我雙腳已經好攰,條氣好喘。感覺現在比普通人既體能還要差,睇黎康復之後要用一段時間先可以返到競技水平,而家唯有專心休養先。」

至於上周四因高燒入院、翌日確診的曾綺婷,亦在facebook分享過去一周的治療進度,她表示病徵反覆,昨日出現味覺和嗅覺失調,今日回復正常,但再有肌肉痛及多次腹瀉。她表示會翻看各人的打氣說話,又自我鼓勵:「加油呀!曾綺婷!」

此外,早前曾和確診者同機返港的體操代表石偉雄和吳翹充,今日表示病毒檢測呈陰性,將在隔離滿14天後再返回體院。女子重劍代表佘繕妡及朱嘉望,月初和中國隊及韓國隊同場作賽,中韓兩隊其後均有劍手確診,兩名港將亦各自在Instagram報平安,表示檢測呈陰性。

 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體院「封關」不足200人留守 9奧運項目港將續操

其他報道:【東京奧運】李慧詩或待34歲再衝牌  自信東奧延期無礙表現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香港體育學院 火炭 港隊 東京奧運 疫情 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肺炎 楊文蔚 羽毛球 田徑 姚潔貞 封關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