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肺炎】阿迪達:身體很好期待復工 車路士證赫臣奧杜爾康復 (19:27)

首個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英超人物阿迪達,近日受訪時透露身體「非常好」。這名阿仙奴領隊雖仍要留在家中,但已期待復出工作。與他差不多同一時間確診的赫臣奧杜爾,其所屬球會車路士證實,這名年輕翼鋒已完全康復。

37歲的阿迪達及19歲的赫臣奧杜爾同於3月中確診,不久英超賽會宣布賽事暫停。阿迪達接受西班牙電視台La Sexta訪問時說:「我感染後3至4天才好轉及恢復體能,但現在非常好,感到已康復。」阿仙奴的歐霸對手奧林比亞高斯會長先確診,阿迪達表示接觸對方後,自己「中招」過程非常快,「在對方會長確診的前一天,我已有點身體不適。會方稱全隊都有受感染風險,其後我確診」,阿仙奴職球員隨即需要隔離至今,但由於英國疫情嚴重,故此昨日已取消今日復操。

此外,車路士發表聲明指出,赫臣奧杜爾已完全康復,「這名年輕翼鋒正在家中努力練習,保持狀態,就像其他隊友一樣」。奧杜爾也在社交網站Twitter寫道:「多謝你們的祝福,我感覺良好,希望不久便可見大家!」至於目前被AC米蘭外借至阿士東維拉的37歲西班牙籍門將連拿,懷疑曾出現感染徵狀。他說:「我近日乾咳、發燒和呼吸困難,但現在好轉了。」他又呼籲大眾防疫:「我們愈遵守規則,一切會愈快過去。」

其他新聞:【港超】朱志光疫境再掌傑志帥印 督促球員勿當放暑假

其他新聞:【東京奧運】日奧運大臣:完整舉辦需待疫情完結 官房長官否認安倍曾提延期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阿迪達 阿仙奴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赫臣奧杜爾 車路士 奧林比亞高斯 歐霸 編輯推介 抗疫新階段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