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港超】港超隊停操練 傑志中心明起暫停開放 東方安排球員家中訓練 (20:31)

足總今日宣布暫停港超三周,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明起暫停開放兩周後,多間港超球會今起已暫停操練。港超球會傑志宣布賽馬會傑志中心在明日起暫停公眾開放,據悉球隊亦將暫停操練;東方龍獅亦暫停訓練兩周,並會安排教練團及物理治療師的計練計劃,讓球員在家中適度訓練以保持狀態。

傑志位於石門的賽馬會傑志中心訓練場,球會表示,明日起升級防疫措施以保障員工健康,包括中心公眾訂場服務全面暫停,直至另行通告;中心的接待處、商店及小食店均暫停服務,球會各部門在可行情况下,讓員工在家工作。而傑志足球學院U7至U18訓練班及所有女子隊,下月20日的復操安排亦需延期。據悉,傑志一隊這段時間會暫停操練,場地亦暫停給其他港超隊訓練。

東方龍獅表示,球隊將暫停訓練兩周,暫定不早於下月6日復操,或會因疫情發展及足總賽程更新有所調整,並勸籲球員停練期間避免外出,並跟隨教練團及物理治療師的建議,按計劃在家中適度訓練,以保持狀態。

東方主教練李志堅稱,外界擔心三周後康文署場地能否重開,甚或部分球員約滿下,今季港超能否如期完成等,他認為這些均非目前最需要考慮事情:「始終沒東西比生命來得重要,足球也不例外,希望各界現階段齊心抗疫。」他透露,陣中球員大多於6至7月才約滿,故球季即使延遲暫影響不大。香港飛馬則會安排球員分批到會所健身。

理文主教練陳曉明則在網上慨嘆:「非常艱難的一個球季,現在又停擺三周,連訓練場都封埋,我們前線只可以無奈接受。」

其他報道:【電競:有片】西甲辦FIFA賽籌117萬抗疫 皇馬阿辛斯奧控制自己入兩球奪標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NBA染疫首人高拔疑現病徵 連續4天失嗅覺味覺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港超 傑志 東方龍獅 香港飛馬 理文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