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傳奇落難】細哨傳獄中開40歲生日派對 巴塞拒送祝福疑劃清界線 (21:28)

巴西名宿朗拿甸奴因涉嫌「洗黑錢」及使用假護照入境巴拉圭被捕,並因三度被拒保釋而遭還押,導致上周六在監獄度過40歲生辰。據西媒報道,獄友為他開小型生日派對,並有「細哨」慶生前一天拍攝的手持一串烤肉照片,卻被指這是2014年的相片,成為其「牛一」羅生門事件。

西班牙《每日體育報》報道,派對中的朗拿甸奴仍展露招牌笑容,但據獄卒透露他其實不太雀躍,亦有其他媒體指他獲得一個生日蛋糕;《世界體育報》則有一張他手持一串烤肉的照片,但被指是6年前的「作品」,有造假之嫌。另外,他曾效力過的巴塞隆拿,並未有向他送上生日祝福,疑故意與他劃清界線,反而與他同日生日的法國前鋒基沙文卻收到祝賀。

細哨本月初與是其經理人的哥哥涉嫌使用假護照入境巴拉圭,其後更被指涉及「洗黑錢」而被拒保釋。他還押期間曾贏得監獄盃足球賽,至於《馬卡報》則曾嘲諷這名前世界足球先生及金球獎得主為「墮落天使」。

相關報道:【足球】「細哨」朗拿甸奴涉提供虛假護照 在巴拉圭被捕

相關報道:【傳奇復出:有片】朗拿甸奴監獄球賽傳射居功 奪冠獲頒乳豬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NBA染疫首人高拔疑現病徵 連續4天失嗅覺味覺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細哨 朗拿甸奴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