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電競:有片】西甲辦FIFA賽籌117萬抗疫 皇馬阿辛斯奧控制自己入兩球奪標 (19:22)

進入體壇停擺的第2個星期,一眾體壇社交網專頁除了重播經典片段,亦繼續透過電競平台製作內容。西甲方面,便邀請多隊派球員周末參加FIFA 20對抗賽並作直播,最終皇家馬德里的馬高阿辛斯奧奪標。

西甲賽會上周邀請20支球隊,但巴塞隆拿與馬略卡均因與另一遊戲Pro Evolution Soccer有贊助合約,最終棄賽。其餘18隊的球員以一場淘汰形式,在遊戲上使用所屬球隊對抗。首圈輪空的阿辛斯奧,自16強起接連淘汰格蘭納達、維拉利爾及伊巴的球員,去到決賽再控制自己的遊戲角色梅開二度,再以4:2擊敗雷加利斯的艾達雷布,成為冠軍。

阿辛斯奧亦賽後在網上發文:「最希望是在這困難時期,仍可娛樂大家,還呼籲大家去捐款。我們成功了,感謝所有參與其中的人。」今次賽事由網紅Ibai Llanos主辦,當地足球評述員Miguel Angel Roman作為嘉賓,而《阿斯報》等亦為比賽視像及文字直播。比賽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(UNICEF)籌得超過14.2萬歐元(117萬港元),用於對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。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體院周三起「封關」兩周 運動員與教練不得進出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費蘭尼確診前乘內地高鐵的士 網民:把關不力擔心播毒

8強至決賽完整影片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FIFA 20 電競 西甲 皇家馬德里 馬高阿辛斯奧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