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肺炎】NBA染疫首人高拔疑現病徵 連續4天失嗅覺味覺 (18:30)

NBA首名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猶他爵士球星高拔(Rudy Gobert),今透露自己出現失去嗅覺與味覺的病徵,並已持續4天之久。

兩屆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法籍中鋒高拔,早前成為聯盟首名確診新冠肺炎的球員。目前仍在與病毒抗衡的他,今在社交網指:「想給你們更新一下(我的身體情况),失去嗅覺和味覺絕對是(新冠病毒)的症狀之一,過去4天,我聞不出任何東西。有沒有人和我有同樣的經歷?」據英國耳鼻咽喉科協會的專家早前指出,暫時性喪失嗅覺和味覺,常見於沒有明顯病徵的新冠肺炎患者身上。

至於效力奧蘭多魔術的得分後衛科尼亞(Evan Fournier),則為該名法國隊隊友抱不平,認為會方應該向外界保密,不應公開對方名字,「這令他成為了NBA的病毒之源似的,讓人難以忍受。你可以說一個人病了,但不應透露他的名字。費城76人和洛杉磯湖人都有病例,但我們並不知道感染的是誰」。

另外,丹彿金塊球星查美梅利(Jamal Murray),昨在社交網Instagram上載了一段與女友Harper Hempel的性愛影片,隨即引起外界嘩然,他其後刪除有關片段,並向公眾道歉,稱這是因為自己的帳戶被盜所致。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體院周三起「封關」兩周 運動員與教練不得進出

其他報道:【港超】傑志易帥 朱志光四度暫接帥印 施利斯高域改任顧問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高拔 爵士 金塊 查美梅利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