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肺炎】體院周三起「封關」兩周 運動員與教練不得進出 (16:30)

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波及本地體壇,先後有3名港隊運動員確診,香港體育學院今日宣布後日(25日)中午起全面封閉14天,其間所有運動員及教練不得進出。而完成家居隔離的運動員,返回宿舍前需由總教練批准。

香港近日從海外輸入的確診數字急升,香港空手道隊亦有3人從法國集訓返港後相繼確診,體院今午發聲明宣布「封關」兩周。由後日中午12時至4月8日中午12時,其間所有入住體院宿舍的全職運動員及教練可繼續訓練,但不得離開體院,餐廳亦只為運動員及教練提供服務,而不入住宿舍的運動員在這期間不得進入體院。

體院早前要求在本月5日或之後從外地返港的運動員及隨隊人員,需在家中或酒店隔離14天,體院今在聲明指將為他們安排病毒測試,而完成隔離後,需獲總教練批准才能返回體院宿舍。

相關新聞:【新冠肺炎】第3名空手道港將確診   第2例曾綺婷帶未婚夫合照入院「打仗」

其他新聞:【港超】港超暫停三周未考慮腰斬 足球中心明起關閉 足總籲球隊勿團隊訓練 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冠肺炎 抗疫新階段 武漢肺炎 肺炎疫情 香港體育學院 體院 封關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