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肺炎】76歲皇馬前會長辛斯離世 開拓球會歐聯盛世 名宿米積杜域:他就像父親  (21:33)

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肆虐歐洲,西班牙是其中一個重災區。皇家馬德里前會長羅倫素辛斯,於西班牙時間昨日更因染疫與世長辭,享年76歲,其子小羅倫素稱讚其父是其中一個最勇敢和勤力的人;皇馬塞爾維亞籍名宿米積杜域亦非常傷心,坦言視辛斯如父親一樣。

辛斯於1995至2000年任皇家馬德里會長,其後被現任會長皮里斯取代。辛斯上周二因染疫送院醫治,其後情况急轉直下,出現腎衰竭和呼吸衰竭,延至西班牙時間昨日不治。小羅倫素說:「我父離世了。他不值得這樣離開。」皇家馬德里稱讚辛斯帶領球隊打破32年宿命,在1998年贏得歐聯冠軍,然後在兩年後第8次稱雄歐洲。在辛斯領導下,皇馬還在西甲、西超盃及洲際盃等封王。

至於當年由辛斯買入的球星有蘇加、羅拔圖卡路士、安歷卡、施多夫、希亞路、魯爾及米積杜域,而後者正是1998年歐聯決戰祖雲達斯時,一箭定江山的功臣,他說:「這是我的人生中,其中一天最傷心的日子。我仍不敢相信這事實。我視辛斯如父親。我深愛他。」辛斯當年為皇馬招兵買馬一擲千金,名言是「當我捲起袖子,只需要24小時就可以簽下一人」,並被視為皇馬其後取得歐聯輝煌成績的啟航者。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戴巴拿及馬甸尼父子確診 祖雲再有巴西翼鋒違反隔離令回國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皇馬前會長腎衰竭危殆 艾拉維斯及森多利亞各累積15人確診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西甲 足球 西班牙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冠肺炎 辛斯 米積杜域 歐聯 皇家馬德里 會長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