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肺炎】空手道隊三將互打氣 曾綺婷:食得瞓得笑得 李振豪籲減外出  (20:00)

香港空手道隊共3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,最先確診的李振豪在社交平台呼籲大眾減少外出,降低感染機會。他又和同樣染疫留醫的隊友曾綺婷及周家謙,透過視像通話互相打氣,綺婷更笑言:「一日比一日好,食得瞓得笑得。」

空手道隊上周日(15日)從法國抵港後,4名集訓港將中有3人先後確診,另一名同行隊友的病毒測試呈陰性,正由衛生署安排隔離。上周三(18日)最先確診的李振豪,今日在社交平台表示法國訓練場地沒其他確診個案,懷疑自己和隊友在超市或外出用膳時感染,呼籲大眾謹慎防疫:「希望大家呢排都可以減少外出,減低感染既機會。」

相關新聞:【新冠肺炎】第3名空手道港將確診 第2例曾綺婷帶未婚夫合照入院「打仗」

他又和隊友曾綺婷及周家謙視像通話,截圖可見三人笑容滿臉,精神狀况不俗。不過,李振豪連日來因治療出現腹瀉等副作用,清減不少,曾綺婷笑指對方「唔洗減磅先嚟瘦」,而李振豪目前已退燒,仍有頭痛、咳嗽、喉嚨痛,又自言重拾食欲,喜獲胞姊送來外賣燒味飯。

相關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空手道女將曾綺婷初步確診 與港隊首例李振豪同機返港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中韓劍手歐洲回國後確診 重劍港隊月初同場作賽 現已隔離下周一檢測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抗疫新階段 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 肺炎疫情 體育 港隊 空手道 周家謙 李振豪 曾綺婷 香港體育學院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