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肺炎】康文署明起再封場 本地田徑賽開季無期 (17:43)

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,康文署宣布明日起再次「封場」,而香港業餘田徑總會今午宣布,押後4月4至5日假將軍澳運動場舉行的香港田徑系列賽第1站,為此賽事因疫情第2次延期。

為避免新冠肺炎疫情蔓延,康文署1月底起關閉大部分轄下設施,直至本月初陸續重開。不過,近日確診人數回升,康文署昨宣布明日起轄下場地及設施再次暫停開放。香港田徑系列賽首站原定2月22至23日舉行,早前因「封場」延至4月4至5日,而田總今午宣布賽事不會如期上演,將再安排新賽期,意味本地田徑賽事暫時開季無期。

相關報道:康樂設施明日再關閉 網球場用家嘆無生活 有市民體諒政府決定

不少本地體育賽事已陸續取消或延期,包括銀牌籃球賽、籃球甲一聯賽、短池分齡游泳錦標賽等,但屬奧運達標賽之一的長池游泳計時賽,未知會否如期於4月11及12日假體院舉行。 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第3名空手道港將確診   第2例曾綺婷帶未婚夫合照入院「打仗」

其他報道:【東京奧運】多國官方機構促押後 運動員工會轟賽期決策欠透明度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武漢肺炎 肺炎疫情 抗疫新階段 田徑 將軍澳運動場 香港田徑系列賽 康文署 封場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