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肺炎】戴巴拿及馬甸尼父子確診 祖雲再有巴西翼鋒違反隔離令回國 (16:43)

新型冠狀病毒肺炎(新冠肺炎)疫情持續在意大利蔓延,祖雲達斯前鋒保羅戴巴拿今日在社交網站宣布,與女友同樣確診,同樣染疫的還有AC米蘭51歲名宿馬甸尼及其18歲兒子丹尼爾馬甸尼。而據意大利傳媒報道,祖雲達斯翼鋒杜格拉斯哥斯達疑違反強制隔離令,在未滿14日自我隔離便離開意大利,引起爭議。

26歲的戴巴拿是繼魯加尼及馬度迪後,第3名確診的祖雲達斯球員。這名阿根廷隊前鋒早前曾被指染疫情,但其後闢謠,並在社交網站上載與女友下廚的片段。然而戴巴拿今晨宣布與女友同樣確診,但指自己健康情况良好。同樣確診的尚有意大利隊及AC米蘭名將、綽號「彈弓人」的馬甸尼,以及其效力AC米蘭的次子丹尼爾馬甸尼。球會今日發表聲明,指現任發展總監的馬甸尼及兒子早前已完成14日隔離,但在確診後會繼續在家隔離。

另外,祖雲達斯翼鋒杜格拉斯哥斯達據報未有遵守隔離令,在未滿14日前便離開意大利,是繼希古恩、比真歷及基迪拉後,另一個離境的祖雲達斯球員。祖雲達斯發表聲明,指球員的隔離並非強制性,因此不受相關當局發布的規定限制。然而有當地律師接受訪問時指,與患者有密切接觸的人士理應受法律限制,隔離令亦不存在灰色地帶,違反者應承擔法律責任。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中國足協證實武磊確診 傳李鐵列緊密接觸者 國足全隊隔離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盧卡祖域違隔離令觸怒皇馬 恐被賣走 意甲拿玻里下周復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意甲 足球 意大利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 肺炎疫情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祖雲達斯 保羅戴巴拿 杜格拉斯哥斯達 馬甸尼 AC米蘭 丹尼爾馬甸尼 意大利隊 希古恩 基迪拉 比真歷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