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肺炎】加利佬及艾巴莫域酒店醫護免費 德國隊捐2100萬 (22:46)

歐洲新冠狀肺炎疫情嚴重,亦造就好人善事。曼聯名宿「加利佬」加利尼維利,以及車路士班主「油王」艾巴莫域,均宣布讓醫護免費入住旗下酒店。至於德國國家足球隊則共捐獻250萬歐元(約2100萬港元),為抗疫出綿力。

加利尼維利稱,他與另一曼聯名宿傑斯合資營運的兩間酒店,將在周五起未來數月為為國民保健署(NHS)醫護和工作人員,免費提供176張牀位,讓他們抗疫期間需與家人隔離。提供服務的其中一間酒店位處奧脫福球場附近;另一間則在曼徹斯特市中心。

相關新聞:【抗疫新階段】池江漓花子籲積極捐血 朴智星捐1億韓圜

艾巴莫域則先「加利佬」一步,讓在倫敦西北部工作的醫護免費入住史丹福橋酒店兩個月,有需要的話,服務可擴展至其他區域。車路士在聲明中指出:「他們長時間工作,甚至不能回家,相信這服務能予以支援,使他們健康。」

德國隊則在門將紐亞等國腳發起下,合共為抗疫捐款250萬歐元。據報參予這善事的尚有門將達史特根、後衛甘美治、中場哥列斯卡、根度簡及卻奧斯等。

其他新聞:【一代飛魚】港將杜敬謙逝世一周年 澳洲前泳隊發布短片悼念

其他新聞:【新冠肺炎】皇馬前會長腎衰竭危殆 艾拉維斯及森多利亞各累積15人確診

相關字詞﹕加利尼維利 艾巴莫域 車路士 曼聯 德國隊 醫護 酒店 紐亞 路維 國家健康服務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