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肺炎】李振豪確診後體院即晚消毒 林大輝稱新措施拒返港運動員住宿舍 (17:16)

空手道港將李振豪昨日確診新冠肺炎,香港體育學院主席林大輝今日出席活動時,表示體院已為相關宿舍樓層等位置消毒,並實行新措施強制從外地返港運動員搬離宿舍。

28歲的亞運港將李振豪昨日確診,屬香港體壇首例。體院主席林大輝今日出電視節目《大輝主場》宣傳活動,表示體院已即晚消毒:「相關運動員回港後曾住宿舍兩晚,我們已為他的房間、宿舍樓層、大堂等全面消毒,同時昨日即時決定所有從外地返港的運動員,14日內都不能入住宿舍,若因個人問題難回家,便會為他們安排酒店。」他又表示,體院宿舍已近飽和,新大樓落成非短期之內,400多名港將難獲分配每人一間房,宿舍設計原意亦非隔離中心,已盡量減低密集程度。

體院社區關係及市務總監李忠民補充道,除按衛生署建議消毒李振豪入住的宿舍樓層,為免讓運動員及職員擔心,餐廳昨晚亦已全面消毒。而李慧詩與兩名隊友,4名職員,以及拳擊星將曹星如,早前比賽後返港航班均有確診者,李忠民表示他們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全部呈陰性,而日後回港運動員若遇確診者,都會獲安排作檢測。他又透露李振豪不適徵狀已消除,還笑說致電對方時,他只表示覺得悶,身體情况很好。

相關報道:【東京奧運】劉慕裳落實打入奧運舞台 港空手道第一人

相關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空手道港將李振豪確診後報平安 「會戰勝生命中的小戰役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肺炎疫情 疫情 抗疫新階段 運動員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