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一代飛魚】港將杜敬謙逝世一周年 澳洲前泳隊發布短片悼念 (19:29)

去年今日,港隊泳手杜敬謙於美國猝逝,他回流香港前代表澳洲隊,新南威爾士州泳隊今日在社交網發布短片,懷念這位一代飛魚。

杜敬謙去年3月19日於美國訓練期間,突然於更衣室暈倒,送院後證實離世,終年26歲。生於香港的他曾移民澳洲,至2017年回流代表香港隊,兩年間為港贏取多項殊榮,至今仍是逾十項香港紀錄保持者。新南威爾士州泳隊今日在社交網,發布短片懷念這名一代泳手,並寫道:「去年的今日,我們失去了一位天才運動員。新南威爾士州泳隊一直以杜敬謙為榮,他會永遠留在我們的回憶裏,我們懷念你。」

其他報道:【東京奧運】劉慕裳落實打入奧運舞台 港空手道第一人

相關報道:【港飛魚猝逝】杜敬謙雙親出席追思會    盼港將承載愛兒奧運夢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杜敬謙 逝世 猝逝 港隊 飛魚 美國 訓練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