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肺炎】空手道港將李振豪確診後報平安 「會戰勝生命中的小戰役」 (18:13)

香港空手道男將李振豪今日確診新冠肺炎,下午在社交網站感激外界關心。他透露最初只覺頭痛,後來依醫生建議檢查後確診,但慶幸沒發燒,相信自己會戰勝這場生命裏的小戰役。

空手道港將李振豪周日完成集訓,從法國返抵香港,但因不適轉介入院,今日確診新冠肺炎,屬香港運動員首例。這名28歲上屆亞運代表在社交網撰文,感激朋友及外界關心:「早兩日回港漏夜趕飛機,以為唔夠瞓所以頭痛,昨日發現有痰去看醫生,依醫生建議去醫院檢查,剛剛才得知確診了。幸運是我無發燒,肺部亦無花,身體狀况良好。」

李振豪全職訓練多年,原本上月中赴法國集訓,途中轉赴奧地利參賽,為5月奧運外圍賽寓戰於操,其後因多場比賽取消,遂從法國返回香港。他表示,運動員生涯克服過不少困難,今次有信心打勝仗:「呢場只係我生命入面一場小戰役,我亦都非常相信照顧我既醫護人員。再次感謝各界關心,大家一定要保持健康減少外出。希望早日戰勝呢個疫情。」

至於隊友李嘉維因年初肋骨受傷,未有隨搏擊隊訓練,近兩個月未與李振豪接觸。他亦因多場比賽取消,昨日從美國返港,表示已應體院要求歐美返港的運動員而搬離宿舍,自己仍會隔離及封閉練體能,以保持狀態。

相關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空手道港將李振豪初步確診 體院:正待衛生署確認資料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梅州客家隊友確診 港腳徐宏傑接受隔離 病毒檢測呈陰性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武漢肺炎疫情 李振豪 編輯推介 空手道 港隊 香港運動員 香港體育學院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