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港超】一周2場慘敗 冠忠南區宣布主帥鄭兆聰離任 結束5年賓主關係 (21:24)

冠忠南區今午足總盃8強以1:4不敵和富大埔出局後,球會今晚宣布執教長達5年的主教練鄭兆聰已離任,餘下球季操練將由助教貝可泓及高尼路共同負責。

南區過去一周,先後在聯賽以1:5慘負予傑志,今再於足總盃8強大敗,雖早前晉身菁英盃決賽,但足總盃出局、聯賽差榜首富力R&F達4分兼多踢一場,這支上屆足總盃亞軍之師,來季爭亞洲賽資格機會再減。而主教練鄭兆聰今賽後更直言球會「由始至終都沒想過亞洲賽」,承認班費和人腳難跟另外3、4間港超球會競爭,而球會主席陳文俊賽後在網上發文,稱「世上無不散之筵席,緣聚緣散」,已暗示將跟2015/16年球季開始執教南區的鄭兆聰分道揚鑣。而球會聲明亦感謝對方貢獻及不辭勞苦的付出,祝福對方未來有更好發展。

此外,冠忠巴士與南區簽下「5年計劃」贊助將於季尾屆滿,球隊來季會否續戰港超亦添變數。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歐洲足協明召開特別會議 意足總會長動議押後歐國盃

相關報道:【足總盃】大埔大勝晉4強 南區一周2仗失9球 主帥鄭兆聰認班費人腳難競爭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足總盃 港超 和富大埔 冠忠南區 鄭兆聰 貝可泓 高尼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