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肺炎】下周歐聯歐霸悉數延期 法甲無限期押後 南美足協推遲兩輪世盃外  (19:13)

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,歐洲足協(UEFA)今日宣布下周所有歐聯及歐霸16強次回合賽事延期。法甲亦宣布即日起暫停比賽。西甲球隊雷加利斯則有高層確診。

UEFA今早已宣布,下周中祖雲達斯主場對里昂,以及曼城對皇家馬德里的歐聯16強次回合延期,傍晚再指巴塞隆拿對拿玻里及拜仁慕尼黑對車路士的比賽,連同下周四所有歐霸16強次回合、下周二、三的歐青聯8強、下周五的歐聯和歐霸8強抽籤一併押後。

另一方面,法國足總即時暫停所有法甲及法乙比賽,直至另行通知。德國足總據報要下周二才暫停球賽,意味本周大部分德甲及德乙繼續上演。西甲球會雷加利斯就確認,球會總監馬田奧迪加確診。西班牙足總據報向球會建議停止任何操練。

此外,南美洲的疫情雖然相比於歐洲不太嚴重,但南美足協仍宣布,推遲本月底至下月初的兩輪2022年世界盃外圍賽,至於下周的南美自由盃第3輪分組賽亦擇日重賽。

相關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NCAA史無前例取消籃球季後賽 米曹成第二名確診NBA球員 高拔為輕視行為道歉

相關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阿迪達赫臣奧度爾確診 英超今公布比賽安排 F1澳洲站取消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抗疫新階段 體育 足球 歐聯 歐霸 歐洲足協 英超 西甲 德甲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