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歐聯16強】熱刺作客萊比錫接壞消息 新兵貝雲積足踝重創收咧 (22:50)

早有多名主力長唞的熱刺禍不單行,領隊摩連奴證實,年初加盟的新兵翼鋒貝雲積,因左足踝受創提早收咧,與另一新「十字軍」後衛賓戴維斯,一起無緣周三凌晨作客RB萊比錫的歐聯16強次回合,令反敗為勝機會再打折扣。惟摩帥處變不驚,更相信未來可帶領熱刺贏得冠軍。

RB萊比錫vs.熱刺 now643台、有線616/656台、無綫myTV Super 303台 周三凌晨04:00直播

熱刺首回合主場以0:1不敵RB萊比錫,今仗已成背水之戰,但摩連奴賽前再接獲兩將掛彩壞消息。他說:「賓戴維斯缺陣一至兩周。至於貝雲積,我不期望他季內能上陣。」摩帥坦言執教生涯中,主力傷兵問題像從未如此嚴重:「現在就是這情况,我們正在適應。當你有3至7名傷兵,情况便是一樣。」但摩帥沒呼天搶地:「我仍非常有動力、冷靜和樂觀。試想RB萊比錫教練有迪姆華拿及柏德列舒希克等5將受傷,他的笑容一定少過我。」

摩帥又說:「我並不相信熱刺會是我教練生涯中唯一無冕球隊。我過去領軍的球隊都有錦標落袋。我認為熱刺不會例外,我相信自己,也信任球員。在我擔任熱刺領隊的3年半裏,將來可協助球隊贏得冠軍。」此外,被迫推前當箭頭的迪利阿里稱:「我喜歡入球,而且享受它,但9號不是我最擅長的位置,儘管我已曾串演前鋒。」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意大利叫停全國賽事 意甲最後之戰球員舉牌慰球迷

其他報道:【奧運】雅加達地面下沉人口過多 印尼或以新首都申辦2032年奧運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聯 歐聯16強 熱刺 RB萊比錫 貝雲積 摩連奴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