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肺炎】印第安韋爾斯網球賽因疫情取消今屆賽事 亞冠西亞區第三輪分組賽延期 (20:01)

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在全球肆虐,其中印第安韋爾斯網球公開賽昨宣布今屆取消,是這項1000大師賽自1974年舉辦以來首次。

印第安韋爾斯網球公開賽屬網壇僅次大滿貫的1000大師賽,惟由於當地所位處的美國加州因疫情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,賽會今日宣布今屆賽事將會史無前例地取消。

此外,亞洲足協今亦宣布,亞冠分組賽西亞區的第三輪賽事全數延期,補賽日期同樣待定,而亞洲足協亦明言正要求屬會(包括東、西亞區)制定方案協調,務求在5月舉行的16強之前,完成所有餘下分組賽。

至於正在大阪舉行的日本體壇盛事大相撲春場所 (又稱三月場所或大阪場所),今屆亦以閉門方式進行,是自二次世界大戰結束當年(1945年)的夏場所曾實施7天閉門賽事以來,時隔75年再次以閉門方式舉行。而當地學界盛事春季甲子園,將於本月19日展開,賽會同樣宣布閉門,亦是該項賽事自1924年舉辦以來首次。

其他報道:【西甲】皇家馬德里不敵貝迪斯 再被巴塞反壓兩分失榜首 施丹:今季最差一仗(附精華)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波基斯曼市打吡首迎曼城 獲蘇斯克查封曼聯新領袖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肺炎 網球 足球 相撲 春季甲子園 印第安韋爾斯網球公開賽 亞冠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