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西甲】皇家馬德里不敵貝迪斯 再被巴塞反壓兩分失榜首 施丹:今季最差一仗(附精華) (18:48)

上輪西甲贏得國家打吡的皇家馬德里,今輪作客貝迪斯,最終爆冷以1:2落敗,被昨晨取勝的巴塞隆拿再度壓過。賽後主帥施丹坦言不滿表現,稱「這是今季最差的一仗」。

皇家馬德里上輪擊敗巴塞隆拿後以1分壓過對方升上榜首,惟今輪作客貝迪斯卻難佔上風,球隊於40分鐘被貝迪斯後衛薛尼列曹的遠射得手落後,及至補時階段雖有馬些路博得12碼,由射手賓施馬射入扳平。惟換邊後形勢沒改善之餘,更於82分鐘,被曾效力巴塞的主隊前鋒基斯甸泰路射入奠勝球,以1:2告負。由於巴塞昨晨取勝,皇馬27輪後得56分,被巴塞以兩分之差再次壓過。

賽後「銀河艦隊」主帥施丹明言不滿麾下表現:「是役己隊任何東西都欠缺,這是今季最差的一仗,我們不值得取勝。」他又坦言落敗對球隊爭冠打擊甚大,賽後需研究球隊的問題所在。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車路士4蛋贈愛華頓穩坐第4 開紀錄一球傳足20次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波基斯曼市打吡首迎曼城 獲蘇斯克查封曼聯新領袖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西甲 皇家馬德里 銀河艦隊 貝迪斯 施丹 巴塞隆拿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