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意甲:有片】C朗第1000場閉門上演 祖雲挫國米返榜首 干地嘆與對手仍有距離 (16:50)

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,意甲早前有多場賽事需要延期舉行。原定上周日由祖雲達斯及國際米蘭合演的榜首大戰,最終在今晨閉門舉行。有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職業生涯第1000次上陣的「斑馬兵」,以2:0擊敗國米,賽後以1分力壓拉素重登榜首。

在疫情蔓延下,意甲賽會多次就賽事安排討論,令外界猜測這場榜首戰或要延期至5月舉行,然而當局最終落實閉門作賽的安排。C朗賽前搭乘隊巴抵達球場下車時,雖沒有球迷觀戰,仍伸出手與空氣擊掌(有片),賽後亦在空無一人的球場拍手致意。這名葡萄牙隊前鋒是役第1000次上陣,卻未能在意甲連續12場建功,但祖雲仍憑艾朗藍斯及保羅戴巴拿各建一功,以2:0輕取有漢丹洛域復出把關的國米。「斑馬兵」賽後26戰得63分,以1分優勢力壓拉素重返榜首;落敗的國米25戰得54分位列第3。

兩名曾先後執教車路士的主帥再度交鋒,結果祖雲教頭沙利繼首循環後再次擊敗敵帥干地,助祖雲在今季雙殺國米。飽受下台壓力的沙利,賽後認為麾下發揮符合預期,並稱讚破網的藍斯表現有所改善:「球隊今場的表現更符合我的戰術和執教風格,藍斯的狀態雖並達最佳,但作為中場他相當稱職。」而國米在聯賽兩鬥祖雲均落敗,干地承認與對手仍有距離,盼麾下可從中學習。兩軍主帥賽後亦被問到對疫情的看法,其中沙利指自己並非專業人士,但相信當局應平衡各方利益:「球迷損失了娛樂的機會,但球員教練的健康也需考慮,我不知道怎樣做才是正確。」

相關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疫區封城意甲續閉門開戰 巴洛迪利健康為重促停賽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車路士4蛋贈愛華頓穩坐第4 開紀錄一球傳足20次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疫情 意大利 意甲 祖雲達斯 抗疫新階段 封城 國際米蘭 艾朗藍斯 保羅戴巴拿 沙利 干地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