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肺炎】疫區封城意甲續閉門開戰 巴洛迪利健康為重促停賽 (19:54)

意大利政府因應國內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急速惡化,於當地周日(8日)凌晨發布封城法令,封閉北部倫巴第大區(Lombardy)及11個省,惟意甲球賽繼續閉門上演。布雷西亞前鋒巴洛迪利贊成封城,並以「不能拿健康開玩笑」為由,更促請當局暫停足球比賽。

巴洛迪利說:「金錢不及健康可貴,你必須醒覺。」他又稱為預防感染,暫不會與子女和養母見面,又稱:「她(養母)的年紀不像我。我不能冒險令她生病。」他最後稱:「我為何還要為別人提供娛樂?不要再荒謬下去,醒來吧,我們已受夠。不能拿健康開玩笑。」羅馬名宿、意大利球員總會會長湯馬斯亦在社交網站Twitter提及:「讓我們停止聯賽!我們還需要什麼?停止足球!」除足球界受影響,意大利亦是部分世界一級方程式(F1)車隊的根據地,其中法拉利總部位處的摩德納亦是被封城市之一,預料亦影響本周開鑼的F1新季賽事。

此外,AC米蘭今晚於意甲閉門迎戰熱拿亞前,辭退回巢9個月的首席執行官波班,料技術總監馬甸尼亦會短期內離職。

相關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意大利單日增1247宗確診 倫巴第大區及11省封城

其他報道:【東京奧運】呂麗瑤昆士蘭賽膺欄后 添奧運排名積分 俞雅欣跳遠齊奪金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疫情 意大利 意甲 巴洛迪利 抗疫新階段 封城 AC米蘭 波班 布雷西亞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