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足球】細哨用假護照或被判刑6個月 恐獄中度40歲生日 (17:47)

上周持巴拉圭假護照入境的巴西隊名宿朗拿甸奴,雖一度被釋放,卻在昨晨再被巴拉圭警方拘捕。巴拉圭內政部長Euclides Acevedo稱,即使對方球員生涯值得尊重,但每個人亦需尊重法律。不獲保釋的細哨面臨入獄6個月的刑期;換言之,他可能本月21日需在監獄內度過40歲生辰。

「細哨」朗拿甸奴上周與擔任其經理人的兄弟和另一名男子,因一起持巴拉圭假護照入境巴拉圭首都亞松森被捕,其後檢察官認為兩人是在不知情及受騙情况下犯事,而且一直表現合作,配合調查,故網開一面,不作起訴,但其後又在酒店再次被拘捕及搜證,今晨上庭應訊,其間經過法庭通道時,細哨以一塊布遮掩手上的手扣。據現場消息報道,細哨為不准保釋而驚訝。Euclides Acevedo說:「我尊重他(朗拿甸奴)的體育成就,但法律必須獲得尊重。」

39歲的朗拿甸奴退役後,去年起擔任舊會巴塞隆拿大使,不時以個人身分出席慈善活動。他上周在巴拉圭出席慈善活動後在酒店被捕。據報由於欠債關係,他的巴西及西班牙護照被扣起。他與朗拿度及李華度等球星,一起協助巴西隊贏的2002年世界盃冠軍,亦是2005年歐洲金球獎得主。

相關報道:【足球】朗拿甸奴用假護照或逃過一劫 被捕後竟被巴拉圭警察集郵

其他報道:【東京奧運】呂麗瑤昆士蘭賽膺欄后 添奧運排名積分 俞雅欣跳遠齊奪金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細哨 朗拿甸奴 護照 巴拉圭 被捕 巴西隊 名宿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