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東京奧運】呂麗瑤昆士蘭賽膺欄后 添奧運排名積分 俞雅欣跳遠齊奪金 (16:35)

香港田徑隊於昆士蘭錦標賽再傳喜訊,「欄后」呂麗瑤於100米跨欄做出13.64秒封后,為下周轉戰昆士蘭經典賽爭取奧運排名積分,迎來好開始;跳遠新星俞雅欣亦以6.11米在女子組奪金。

港隊上周出發澳洲集訓及比賽,繼續爭取排名積分以入圍東京奧運。女將呂麗瑤在100米跨欄決賽,壓線以13.64秒險勝新南威爾士州隊跑手,奪走金牌,為賽前世界排名56的她再賺積分,增添入奧機會,其時間則較個人最快慢0.32秒。近年屢破香港紀錄的俞雅欣,在女子跳遠決賽跳出6.11米,以0.4米拋離巴布亞新幾內亞隊代表,輕鬆封后,但較自己保持的香港紀錄,仍差0.2米。今站為行程的第一仗,兩名女將下周五再戰規模較大的昆士蘭經典賽,爭取再添佳績。

其他報道:【球壇奇聞】馬賽球員頭部流血泳帽包紮 PSG法甲延期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港女足征土耳其盃疑被住客投訴 兩度換酒店搬離賽場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奧運 東京奧運 田徑 昆士蘭田徑錦標賽 100米跨欄 呂麗瑤 跳遠 俞雅欣 港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