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利物浦反勝般茅距冠軍僅3勝 疫情下傳英超限500人入場 (22:37)

英超榜首球隊利物浦雖然近期陷小低潮,但今晚回到主場憑穆罕默德沙拿及沙迪奧文尼的入球,以2:1反勝般尼茅夫,距離首奪英超只餘3場勝仗。

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下,本周英超取消賽前握手禮,雙方球員賽前走過時僅點頭示意,但雙方領隊高普及艾迪荷維則相擁。利物浦昨有門將艾利臣比加臀部受傷,兼落選月尾的巴西隊國際賽大軍,預料在下周歐聯對馬德里體育會的16強生死戰亦不能上陣。後衛安德魯羅拔臣則抱恙,今仗要由占士米拿頂上。般尼茅夫亦有借將哈利威爾遜未能倒戈。

般尼茅夫開賽8分鐘憑前鋒哥林威爾遜接應傳中建功領先,但今季第14次上陣的阿祖安卡斯迪路,之後將尼敦阿基的頭槌托出底線。客軍後衛史堤夫曲克之後傷出,後備上陣的積克森遜25分鐘被沙迪奧文尼偷球,再助攻第100次英超上陣的穆罕默德沙拿扳平。文尼33分鐘單刀為利物浦半場反超前。占士米拿下半場一次護空門,文尼則遠射中楣角,利物浦保持2:1勝果完場,近5場第2次勝出。

紅軍賽後領先踢少兩場的曼城25分,只要在未來9場再取9分,便會時隔30年再奪英格蘭頂級聯賽錦標,亦會是英超1992年成立後首次奪冠。

另外,《每日郵報》等多間英媒引述消息,指英國政府下周一(9日)與體育界開會,討論疫情若持續,體壇的應對方案,包括提議包括體育活動參與人數「封頂」至500人。《天空體育》指英超賽會或禁止70歲以上人士入場,若果屬實,72歲水晶宮主帥鶴臣未知會否獲豁免。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港女足征土耳其盃疑被住客投訴 兩度換酒店搬離賽場

其他報道:【東京奧運】曹星如外圍賽首戰過關 下周一撼世界冠軍爭首度入奧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利物浦 般尼茅夫 艾利臣比加 阿祖安卡斯迪路 哥林威爾遜 沙迪奧文尼 穆罕默德沙拿 占士米拿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