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球壇奇聞】馬賽球員頭部流血泳帽包紮 PSG明晨法甲延期 (21:53)

球場上,球員如撞得頭破血流,一般止血後都會紮上繃帶或戴頭套。法甲馬賽的軍醫卻想到新方法。

在法甲排次席的馬賽今晨迎戰艾米恩斯,前鋒賓尼迪圖開賽5分鐘便與對手爭頂後流血,隨即到場邊治理,豈料他之後頭戴着藍色泳帽返回比賽場。不過,賓尼迪圖今仗表現似乎不如其新造型般閃亮,隊友辛臣與皮耶的入球他都沒直接參與,之後一次角球亦頂斜。馬賽末段換入養傷半年的主將泰奧雲,卻被客軍艾米恩斯完場前入兩球,逼和2:2。馬賽於完場時再有教練韋拿斯保亞斯領紅,賽後落後榜首的巴黎聖日耳門(PSG)11分兼多踢一場。

PSG原定明晨(8日)作客斯特拉斯堡,但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肆虐下,法甲賽會應下萊恩省政府要求,押後這場聯賽。客軍要求閉門作賽不果,據報已返回巴黎。《RMC電台》報道右後衛梅尼亞,今季與PSG約滿後將免費轉投德甲多蒙特。

其他報道:【東京奧運】何詩蓓美國聯賽200自添銀 今晚再衝50自奧運A標

其他報道:【足總盃】東方大炒流浪8:2闖8強 葉鴻輝望疫情緩和後准球迷入場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法甲 球壇奇聞 馬賽 賓尼迪圖 艾米恩斯 巴黎聖日耳門 斯特拉斯堡 抗疫新階段 武漢肺炎 梅尼亞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