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羽毛球】桃田賢斗車禍後首公開露面 右眼有疤痕 不急復出續劍指奧運金牌  (18:29)

羽毛球世界一哥桃田賢斗年初贏得馬來西亞大師賽後遇車禍,今日在東京召開記者會,是接受手術後首次。右眼明顯有疤痕的他表示,視力已回復正常,奧運主場奪金目標不變,亦不着急復出。

桃田早前車禍後返日,但「發現來球有重影,最終發現右眼窩底骨折,以為會無法醫治,但(手術後)現在已看得清楚了」。他上周再回歸日本隊復操,但承認事件對奧運備戰影響大:「可能無法回到之前的水準,我實在不知道。訓練量仍不是最高,不過擊球準繩度仍在,所以也不感到焦急。」桃田未能確定復出日期,但「感謝各方鼓勵的話語,現在想瞄準(奧運)金牌而努力」。桃田的奧運積分已足夠,日媒指他最快可在5月湯姆斯盃為日本隊上陣。

談到當日的意外,桃田說:「那時是凌晨4時半,我都在車裡睡覺,突然驚醒便發現動彈不得,所以,當時並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。」

其他報道:【NBA】史堤芬居里久休復出率勇士再遇速龍 「感覺像是開學的第一天」

其他報道:【抗疫新階段】前單車世界冠軍疑確診 意國未來1月體育賽事閉門 意甲周末復賽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羽毛球 桃田賢斗 奧運 東京奧運 車禍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