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NBA】史堤芬居里久休復出率勇士再遇速龍 「感覺像是開學的第一天」 (16:39)

金州勇士球星「咖喱仔」史堤芬居里,今早於NBA常規賽傷癒復出,上陣27分鐘取23分,惟球隊主場以113:121不敵多倫多速龍。他賽後笑言久休復出的感覺像是「開學的第一天」。

上季挑戰三連霸失敗的勇士,今季不但有杜蘭特及伊古達拉等核心成員離隊外,基利湯臣及史堤芬居里亦相繼受傷長唞,令球隊目前在西岸敬陪末席。而已休戰逾4個月的居里,今早終告復出,以正選姿勢面對上季總決賽對手速龍,是役全場上陣27分鐘的他雖3分手感一般,全場僅13投3中,但仍貢獻23分、6個籃板及7次助攻,惟球隊最終在主場以113:121告負,速龍亦成為密爾沃基公鹿之後,第二支提早出線季後賽的東岸隊伍。賽後「咖喱仔」笑言:「感覺就像開學的第一天,我的表現比自己預期的還要好呢!」他又透露球隊正在嘗試一些新打法,即使季後賽已幾近絕望,但他仍希望可以健康地打完今季餘下賽事,對球隊的前景仍感到樂觀。

另外,洛杉磯快艇在西岸大戰作客以120:105擊敗候斯頓火箭,續守西岸次席。

其他報道:【東京奧運】何詩蓓美國聯賽破100自香港紀錄 奧運前奪金證實力

其他報道:【東京奧運】登機返港前得悉麥迪遜資格失而復得 梁峻榮梁寶儀珍惜機會赴美備戰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勇士 咖喱仔 史堤芬居里 速龍 快艇 火箭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