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格蘭足總盃】熱刺16強負諾域治恐四大皆空 迪亞疑尋仇護親弟或遭秋後算帳 (20:15)

熱刺今晨於英格蘭足總盃16強,主場與英超包尾的諾域治激戰120分鐘打和1:1,互射12碼以2:3飲恨出局,今季面臨「四大皆空」,領隊摩連奴或會連續3年無冠,更被對手揶揄侵略性遜前帥普捷天奴。禍不單行的是,中堅艾歷迪亞因觀眾席上的弟弟被侮辱,賽後疑尋仇期間,被人阻止及有所動作,恐遭秋後算帳。

熱刺賽前三連敗,今仗先有後衛維頓漢在13分鐘開紀錄,諾域治前鋒祖斯比迪米斯於78分鐘扳平,令兩軍90分鐘言和,加時30分鐘無法改寫紀錄下,需以互射12碼勝負。諾域治門將告魯爾其間看過貼在自己水壺上的「貓紙」,結果撲出對方球員謝特臣費南迪斯及柏洛治的射門,加上拉美拿射中楣,諾域治終勝出3:2,時隔28年再躋身8強。

熱刺已無緣英超及聯賽盃,歐聯16強首回合又主場0:1負RB萊比錫,晉級形勢被動,或導致今季「四大皆空」兼12年來無冠,摩連奴或會連續3年無錦標落袋。諾域治中場堤迪更說:「前領隊普捷天奴離隊後,熱刺以往非常具侵略性的打法已消失,他們現在只懂等待,我們知道可為他們帶來很多麻煩。」告魯爾則說:「人們常說我擅救12碼。我和教練做了很多工作。我的水壺貼上了一些熱刺球員(包括謝特臣費南迪斯及柏洛治)射極刑資料的貓紙,結果全對了。」

另外,熱刺守將艾歷迪亞賽後被拍攝到跨過座椅,走向看台上方,疑向一名侮辱其弟的男子尋仇,其間曾高呼「他是我的弟弟」。迪亞最終因被人阻止而未能得逞,但據報曾與人有肢體接觸,甚至揮拳打人,或遭足總重罰。摩連奴說:「作為職業球員,他不能這樣做。可是,當你的家人被侮辱,我相信任何人都會這樣做。」

其他報道:【足球】「細哨」朗拿甸奴涉提供虛假護照 在巴拉圭被捕

其他報道:【東京奧運】登機返港前得悉麥迪遜資格失而復得 梁峻榮梁寶儀珍惜機會赴美備戰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足總盃 熱刺 摩連奴 諾域治 艾歷迪亞 告魯爾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