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格蘭足總盃】朗尼16強倒戈曼聯若入球將慶祝 蘇斯克查:他寶刀未老 (21:42)

曼聯前隊長朗尼時隔近1年半重返英格蘭球壇,並將於明晨的英格蘭足總盃16強,首次以打比郡球員身分,倒戈效力長達13年的舊會。過去4次對「紅魔」均未曾攻破大門的他,賽前表明若然入球必會慶祝,但完場後會再恢復做曼聯球迷,繼續為舊東家打氣。

打比郡vs.曼聯 明晨03:45開賽

朗尼今年初由美職球會華盛頓聯隊轉投英冠的打比郡,出任球員兼助教,之後各項賽事上陣12場入4球。這名英格蘭隊前隊長,過去曾兩度效力愛華頓,4次對曼聯均未能入球,今仗將是他離開「紅魔」後第3次倒戈。他賽前接受名宿兼前隊友布朗於曼聯官方電視訪問等,提及今仗是大日子,也是嚴峻挑戰,肯定若然入球必會慶祝:「我在曼聯的日子很美好,但現在已經是打比郡的球員,接下來的90分鐘,甚至120分鐘裏,我希望他們落敗,因為我想贏。但等到這場比賽過後,我會恢復曼聯球迷的身分,祝願他們之後繼續順利。」他續道,期待跟曼聯領隊蘇斯克查及助教卡域克等前隊友重聚。

曼聯領隊蘇斯克查於球員時期,曾有3季與朗尼做「紅魔」隊友,他賽前透露其兒子諾亞的偶像就是朗尼,又讚對方是曼聯歷來最佳球員及射手之一,並認為今仗他必定得到隨隊作客的曼聯球迷熱烈歡迎:「他今仗將會盡全力證明自己寶刀未老,我們必須提高警覺。我亦相信他將來成為教練時,可掌握比賽形勢及推動球員進步。」

另外,蘇斯克查透露,養傷多時的法國隊中場保羅普巴,將於下周重返一隊操練,雖或未能趕及下周英超的曼市打吡復出,但本月16日作客熱刺的大戰,或有機會候命,復出首戰即重遇曾盛傳不和的熱刺領隊摩連奴。對於首席射手拉舒福特,蘇帥指這名英格蘭隊前鋒能在4月復出已屬樂觀。

其他報道:【英格蘭足總盃】小魔迷上月求高普停止贏波 紅軍吞車路士兩蛋 近4場僅一勝

其他報道:【英格蘭足總盃】阿仙奴挫樸茨茅夫晉8強 阿迪達讚新秀「控制戰局有點不真實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總盃 曼聯 打比郡 朗尼 普巴 蘇斯克查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