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游泳】港將麥震江力抗4.7℃水溫 冰水蝶泳游畢1英里 成全球男將第一人 (23:12)

港產33歲冰水泳泳手麥震江,上月在奧地利力抗攝氏4.7℃的水溫,成功以蝶泳游畢1英里,成績日前獲國際冰水泳協會認可,成為歷來首名男將完成此創舉。去年完成渡尼斯湖挑戰的他,接下來準備挑戰橫渡英倫海峽,再爭成為香港第一人。

現於捷克定居的麥震江,上月16日在奧地利完成冰水泳蝶泳1英里挑戰,在攝氏4.7℃的湖水中,他花了43分03秒完成,並已得到國際冰水泳協會核實。此前僅得英籍冰水泳女將Pauline Barker游畢蝶泳1英里,麥震江成為歷來第二人。他的下個目標是成為首個橫渡英倫海峽的港人,目前正為此計劃爭取贊助,冀在月中籌得10萬港元,以準備此挑戰。

其他報道:【東京奧運】入場券失而復得 港男女隊勢首登奧運麥迪遜舞台

其他報道:【孫楊停賽8年】國際泳聯考慮回應訴求 或褫奪孫楊兩項世界冠軍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冰水泳 麥震江 英倫海峽 體壇Heat Map 游泳 蝶泳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