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格蘭足總盃】小魔迷上月求高普停止贏波 紅軍吞車路士兩蛋 近4場僅一勝 (19:47)

10歲曼聯小球迷Daragh Curley上月寫信給利物浦主帥高普,請求對方停止贏波,當時高普回信拒絕。不過,現實竟如Daragh所願,紅軍此後4場賽事慘吞3敗,包括今晨英格蘭足總盃16強,作客以0:2不敵車路士,今季三冠夢碎。

相關報道:【英超】曼聯小球迷懇求利物浦停止贏波 高普親覆:抱歉未能答應

「小魔迷」Daragh護愛隊心切,上月童真地向高普去信寫道:「利物浦贏了太多比賽,下場比賽,請你令利物浦輸波。」此事當時被視作趣聞,豈料他願望成真,原本氣勢如虹的利物浦,先在歐聯16強首回合落後0:1,隨後英超主場對韋斯咸亦陷於苦戰,只能以3:2險勝,而上輪聯賽作客屈福特及今晨足總盃,更是4天內連輸兩場。

今晨足總盃一仗中,紅軍一改過去數輪以小將為主的陣容,沙迪奧文尼、華基爾雲迪積克等主力均正選上陣,但主場的車路士先在13分鐘由韋利安開紀錄,易邊後再有巴克里峨眉月位置勁射入網。利物浦其後換入羅拔圖法明奴及穆罕默德沙拿,與文尼合組「三叉戟」,但為時已晚,仍以0:2出局。

其他報道:【英格蘭足總盃】阿仙奴挫樸茨茅夫晉8強 阿迪達讚新秀「控制戰局有點不真實」

其他報道:【意大利盃】祖雲4強迎AC米蘭延期 C朗返葡國探中風母報平安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格蘭足總盃 足總盃 英超 利物浦 車路士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