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意大利盃】祖雲4強迎AC米蘭延期 C朗返葡國探中風母報平安 (17:56)

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的母親瑪莉亞,昨日在葡萄牙寓所中風,據外國傳媒報道她送院時清醒,情况穩定。C朗其後隨即與家人返回葡萄牙,並在社交網站透露對方情况良好,感謝外界關心。

C朗原本正於意大利都靈備戰意盃4強次回合迎戰AC米蘭,惟在賽事宣布延期前已返回葡萄牙,與女友洛迪古絲及兒子探望正在醫院接受治療的母親。C朗抵達醫院時神色凝重,但今晨在社交網站表示對方情况穩定,並感謝各界關心及醫療團隊的照顧,冀外界尊重其私隱。65歲的瑪莉亞曾罹患乳腺癌,其後康復。

而原定明晨由祖雲達斯及AC米蘭合演的意大利盃4強次回合賽事,今晨宣布延期舉行,但賽期未定。當局其後解釋,指有關決定是基於難以確保入場觀戰的球迷來自哪個地區,為免增加球迷感染新冠肺炎的風險,決定將賽事改期。意大利傳媒報道,由於疫情仍未受控,意大利總理孔特或草擬緊急法案,取消未來一個月國內所有體育賽事。與此同時,意甲20支球隊的代表,今日亦會與足協召開會議,商討聯賽餘下賽程的安排。早前在社交網站炮轟賽會政策朝令夕改的國際米蘭班主張康陽,昨接受《米蘭體育報》訪問時,再次要求當局應將球迷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,屢次將賽事改期並非上策。

其他報道:【高比墜機亡】洛杉磯8警涉傳閱高比遺體照片受查 《洛時》:警長命刪相可免處分

其他報道:【港超】足總盃周六將軍澳場閉門開鑼 港超下周二復賽一場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意大利盃 足球 基斯坦奴朗拿度 C朗拿度 C朗 祖雲達斯 AC米蘭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冠肺炎 武漢肺炎 肺炎疫情 意大利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