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格蘭足總盃】阿仙奴挫樸茨茅夫晉8強 阿迪達讚新秀「控制戰局有點不真實」 (19:33)

上周中歐霸出局的阿仙奴,今晨在英格蘭足總盃16強及時反彈,作客以2:0淘汰英甲球隊樸茨茅夫,保持近62年來交手不敗。「兵工廠」領隊阿迪達賽後稱讚助球隊晉級的年輕球員,又稱「完全控制戰局有點不真實」。

與上仗歐霸32強次回合被奧林比亞高斯淘汰相比,阿仙奴今仗正選陣容有9個調動,包括7個23歲以下新秀。上半場補時階段,阿仙奴20歲攻擊手雷斯尼爾遜助攻柏柏斯達夫普路斯先拔頭籌,另一20歲鋒將尼基迪亞則在下半場51分鐘改寫成2:0,並以這比數完結比賽,自1958年12月至今,未嘗敗予暫排英甲第3位的樸茨茅夫。

阿迪達說:「我對所有球員的表現感到欣慰。這些孩子值得獲上陣機會。我不知這是否一次冒險,但結果證明是值得的。直至94分鐘,他們仍在壓迫及追逐對手。我真享受與他們合作。」他又稱讚今年1月由法林明高來投、今仗「地標」的26歲守將柏保維拿,而與後者合作中路防守的大衛雷斯亦說:「己隊不失球令我高興。柏保維拿表現優秀,踢了一場精彩比賽。我們25個球員互相幫助,準備為球隊做好工作。」然而烏拉圭隊中場盧卡斯托拉拿開賽16分鐘便疑足踝受傷,需以擔架牀抬離場,由丹尼施巴路斯入替。

其他報道:【英格蘭聯賽盃】曼城2:1小勝阿士東維拉取三連霸 哥帥稱展現足球哲學同樣重要

其他報道:【意甲】北部3仗賽事恐再因疫情延期 國米執行官批賽會獨裁招致亂局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阿仙奴 足總盃 阿迪達 兵工廠 編輯推介 盧卡斯托拉拿 大衛雷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