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病毒】學體會宣布取消5月底前學界賽 4項精英賽同取消 (14:30)

學界賽事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暫停多個月,香港學界體育聯會今日(3日)宣布,包括足、籃精英賽等多項焦點賽事正式取消,不作補賽,暫定仍如期的僅有學界籃球馬拉松、新界區保齡球賽等。

學體會今日於官方網站公布,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,令學校停課及部分康文設施停開,決定了多項賽事的最終命運,包括原定4月20至5月31日的校際中學賽事,將全部取消及不會改期。而因應出線球隊數目不足,全港學界精英籃球、足球、排球及手球賽,都不會舉行;越野隊際及羽毛球隊際兩項精英賽,則改於6月底至7月初舉行。而學界籃球馬拉松及新界區保齡球賽,則計劃在如期於6月底至7月初舉行。

該會又表示,因甲、乙組賽事未能完成,部分年度獎項取消,而參賽費用將作退款。

其他報道:皇馬主場挫巴塞登榜首 近8次交手首勝 客軍未能應對壓迫招敗

其他報道:曹星如展衝奧征途 首圈鬥塔吉克小將 爭前6出線

其他報道:將軍澳場重開 足總盃料周六閉門復賽

相關字詞﹕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2019冠狀病毒病 香港學界體育聯會 賽事取消 校際賽 學界賽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