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場地單車世界賽】李慧詩凱林賽衛冕首擊 次名過關直入次圈 (18:43)

昨晨在場地單車世界賽女子爭先賽摘銅後,「牛下女車神」李慧詩(Sarah)休戰一天,今日轉戰女子凱林賽(又稱競輪賽)再爭衛冕。這名港隊星將在首圈以次名過關,順利直闖次圈。

Sarah在凱林賽首圈被編入第1組,同組有女子爭先賽銀牌車手禾諾娃(Anastasiia Voinova),以及另一老對手、英國隊猛將馬錢治(Katy Marchant)等。排第3位起步的Sarah,初段留守後方,直至最後兩圈半發力進佔首名位置,並與禾諾娃以前二進入最後一圈。不過,馬錢治在最後50米爆發,壓過Sarah和禾諾娃首名衝線,Sarah則排第2,仍憑小組前二直入次圈。

至於另一港將李海恩則在第2組排第5,跌入稍後上演的復活賽。而今屆連奪女子爭先賽及女團爭先賽兩金的德國隊星將軒絲,亦在另一組憑小組首名晉級次圈。

相關報道:【場地單車世界賽】李慧詩爭先賽不敗身被軒絲打破 挫加國車手奪銅

相關報道:港女隊麥迪遜賽無緣前10 勢失入奧機會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港隊 東京奧運 單車 場地單車世界賽 牛下女車神 李慧詩 凱林賽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