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武漢肺炎】康文署續封足球場禁賽 足總下周一研港超安排 (15:44)

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,康文署暫停開放球場等轄下文康設施接近一個月,署方昨晚發新聞稿宣布,部分戶外康樂場地將於下周二(3月3日)重新開放,惟重開的22個運動場只限在跑道緩步跑活動,草地及仿真草場足球場仍然關閉,原定明日重開的港超聯賽繼續復賽無期,足總將於下周一(3月2日)再與球會開會討論賽程安排。

康文署自上月29日起暫停開放球場等轄下文康設施,經多次延長關閉日期後,至下周二起重新開放網球場、草地滾球場、射箭場、高爾夫球場及運動場的跑道,網上預訂及櫃位服務亦於當日恢復運作。但限制每個運動場的跑道最多容許150人同時使用,觀眾席及更衣室設施仍未開放,以減低人多聚集及病毒傳播的風險。而壁球場、公眾泳池及泳灘等會繼續暫停開放。

重開跑道的22個運動場,可作港超比賽的有8個,包括將軍澳運動場、小西灣運動場、深水埗運動場、大埔運動場、元朗大球場、屯門鄧肇堅運動場、九龍灣運動場及斧山道運動場,但康文署補充,所有運動場的體育活動將會繼續暫停,直至另行通告。足總原定明日重開港超,但因球場仍未開放,令賽事未能如期舉行,並會於下周一與各間球會開會,研究賽程安排。

相關報道:陰霾籠罩港超 球市前路茫茫 社運疫情增球會負擔 班主冀政府助度難關

其他報道:【單車世界賽】李慧詩爭先賽不敗身被軒絲打破 挫加國車手奪銅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超 武漢肺炎 聯賽 康文署 球場 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復賽

上 / 下一篇新聞